揽杏

不定期更新

【原神观影体】旧事回溯1

❗️帝诗cp向,温迪特瓦林亲子向,岩魈亲子向,纳西妲散兵亲子向,其余都是cb向

  平静的提瓦特大陆突然闪过一道金光,瞬间提瓦特大陆的人就瞬移到了一个空间,在众人惊慌之际,前面的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几行规则。

  “还请各位肃静,请仔细阅读观影规则,本观影室不会伤害各位,请各位找位置坐下,安静观影。”一道电子音响了起来,“正在分配观影管理员,滴滴,系统第二十九号管理员右右接管观影室。”

  “哈喽各位,我知道大家对本观影室还有疑问,那么我有请各位神明上台为我证明清白,相信神明们已经确认过我没有危险了,那么,有情。”一道女生传来。

  “……”温迪

  “……”钟离

  纳西妲叹了口气,走到了台上说道:“各位,这个观影室并没有危险,但是我们是在他们的地盘上,还是先落座吧。”

  随着纳西妲走到台上,大屏幕上显示出了纳西妲的事迹和身份,纳西妲回头看了一眼就又开始了思考,看来这个系统已经把他们都调查清楚了,先见机行事吧。

  影也走到了台上附和了纳西妲的话,大屏幕上也出现了她的事迹和身份。

  “芙宁娜小姐,上来吧。”那道女声又响了起来。

  “欸?我吗?我?”芙宁娜双手交叉在胸前,一脸震惊。

  “是的,芙宁娜小姐。”女声又响了起来,这下已经落好座了人们看清了女声的来源,是一个小蓝点在说话,这应该就是右右了。

  芙宁娜在那维莱特鼓励的目光里走了上去,瞬间大屏幕上就显示出了芙宁娜的事迹和身份,芙宁娜有些紧张,但是还是强迫自己放松下来说道:“这个观影室应当是没问题的,请各位安心吧。”

  “好的,感谢三位神明的支持,那么两位初代神明可以上来一位为我证明一下吗?”右右真诚的说道。

  “……”钟离

  “……”温迪

  “岩神大人已然仙逝,恐怕是不能上去了。”魈开口说道。

  右右:不愧是岩神大人亲自带大的,这也太给力了吧。

  特瓦林现在已然变成了人形,听到这里便开口说道:“大人神谕,请大家放心。”

   右右:?都不来的吗

  右右酝酿了一下感情哭诉道:“风神大人可怜可怜我吧,您不上来的话,主系统会给我记过的,风神大人,可怜可怜我吧,岩神大人不在了,初代神只有您了,您可怜可怜我吧,可怜可怜我吧,我好不容易才熬到二十九的,被记过的话就要降排名了,可怜可怜我吧风神大人!”

  温迪:?

  特瓦林:?

  钟离:想笑。

  魈:可以笑吗?

  琴在下面偷偷找到了温迪,小声说道“大人您要上去吗?她还在哭。”

  温迪:“今天如果我不上去的话,可能谁都走不掉了。这个空间除非他们主动解除,否则很难在照顾这些普通民众哦情况下破开。她要是再哭的话我就上去。”

  琴:“那这个空间对普通民众有伤害吗?大人。”

  温迪摇了摇头并没有说话

  琴点了点头后又偷偷溜回了自己的位置静观其变。

  右右的哭诉在空间里响了五分钟,台上的 三神不动如山,台下的民众窃窃私语,温迪慢悠悠起身走到了台上,在上台之前还意味深长的撇了钟离一眼,大屏幕上立刻出现了温迪的事迹和身份。

  蒙德区域的民众爆发出来尖锐的叫鸣声,原来神明竟然在我身边!

  等待蒙德区域民众安静下来后,温迪才笑着开口道:“这个空间并不会对大家的身体有所损害,大家在这里可能感觉不到饥饿口渴寒冷等等,不过不必忧心,等大家回到提瓦特,一切都会正常起来的。还有就是这里的时间与提瓦特的时间并不相连,等大家出去之后,时间会回到大家被传来的时候,不会耽误大家手头事情的进度,可以将本次神奇的经历当成一次休假,好好享受这次假期吧,各位。”

  如果说刚才民众们还有一点忧虑的话,那现在他们就可以安心的的休息了。

  右右调整了一下情绪说道:“感谢风神大人,因为我个人级别不够,只能拉五个国家的人进入观影室,不过不用担心,等我级别高了,我把提瓦特所有人都拉来!”

  温迪笑了两声说道:“是吗,右右你这么厉害?”

  右右激动的在空气里转了两圈说道:“风神大人你记住我的名字了欸,我喜欢。以前我带的观影室都记不住我的名字,都只管我叫系统,我还是很伤心的。”

  纳西妲接道:“巴巴托斯前辈一向细心,我们应当学习。”

  温迪转向纳西妲那边说道:“太认真了布耶尔,现在可是休息时间。”说着还向纳西妲眨了眨眼。

  纳西妲瞬间接收到了温迪的信息,说道:“是了,我们也要好好休息一下了,那右右,你工作吧,我们先下去落座了。”

  右右说了声好的,几位神明便回到了各自的国家落座了。

  纳西妲用神力给温迪传音道:前辈也好奇这个观影室要给咱们放什么东西吗?

  温迪回道:是也不是,我刚刚看到这次观影的主题是旧事回溯,所以我猜测是提瓦特大陆的一些历史,刚刚右右给我传话说涉及到禁忌知识的部分,她在观影结束后会删除过更改民众那部分的记忆,我觉得她还是可信的,所以观影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。

  纳西妲回道:那前辈难道是借想拉摩拉克斯前辈暴露吗,那两位前辈的关系会不会……

  温迪回道:哎呀呀,已经仙逝了的摩拉克斯突然复活,是不是很好的诗歌素材?我们两个的关系,嗯……暴露了应该也没关系,这个倒是不必担心。还有布耶尔你不要老是叫我们前辈前辈的了,大家都是一样的嘛。

  纳西妲回道:好的,温迪。

  温迪回道:好的,纳西妲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众人面前的大屏幕突然开始播放起了画面,众人的注意力也集中到了观影上。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38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